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小事化大的粗口事件

從頭到尾,是一件一日發生不知多少次的粗口事件,卻被人無限放大、政治化。

整件事根本沒必要變成公開宣示要橕老師或橕警方,反老師或反警方,因為這本身就是個別事件嘛,一場把個人片段放上網作網上欺凌或批鬥的事件。

最令黑檀子氣憤的是,特首落區,在社區論壇上,我還以為他是為了體察民情,殊不知他根本又是一個批鬥大會,煽風點火。居然提出教育局為個別教師,在放假期間講粗口而提交報告。重要事件就個別事件化,個別事件就上綱上線。作為一個民望超低特首,居然忽然意氣風發,忽然勁High,大放厥辭。(後來黑檀子想難道林奮強不用被檢控他就興奮到傻左?)

梁特首已經無多少政績,仲要攪事,恕黑檀子要用廣東話表達一下自己的感受:

「你條友無嘢吓嘩?叫教育局為咗教師講下粗口交報告?你不如叫警務署為咗差佬講粗口交Report!痴線!喺度火上加油,無病呀你?」

(以上內容可能需要家長指引,oops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